電影 煎餅俠 2015 票房5大排行榜


電影 煎餅俠 Jian Bing Man 2015 董成鹏、袁姗姗

歡迎訂閱, 留言和分享!多謝!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

Jian Bing Man is a 2015 Chinese superhero parody film. It was directed, written and also starring Da Peng, Mabel Yuan and Liu Yan.

《煎饼侠》是董成鹏(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中国喜剧片,其他主演包括袁姗姗、柳岩、吴君如等人。

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因一次事故跌入人生谷底,草率签下电影契约使他受到了生命威胁,为此他急需拍摄一部全明星阵容的电影以保性命,而明星们的一次次爽约又让其身陷囹圄,被逼入绝境的他该怎么化解危机。


主演: 董成鹏、袁姗姗、柳岩、吴君如

2015年票房排行榜,衝破人民幣10億元的電影共5部。這5部電影分別是「捉妖記」「港囧「夏洛特煩惱」「尋龍訣」「煎餅俠」。其中,「捉妖記」票房24.39億元,更登上大陸影史票房冠軍寶座。


猜你喜欢:
Movie Selected 電影精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