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夏洛特煩惱 2015 票房5大排行榜



電影 夏洛特煩惱 Goodbye Mr. Loser 2015 沈腾、马丽


主題曲: 電影 夏洛特煩惱 Goodbye Mr. Loser 2015 沈腾、马丽

A middle-aged loser is transported back to his high school years to fix his mistakes.

《夏洛特烦恼》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中国喜剧电影,由闫飞和彭大魔担任编剧并执导,沈腾、马丽、尹正、艾伦等主演。本片改编自开心麻花2013年贺岁同名舞台剧。

夏洛(沈腾饰)参加学生时代暗恋的校花秋雅(王智饰)的婚礼,因现实生活的种种不如意而借着醉意大闹婚礼现场,惹得妻子马冬梅(马丽饰)现场发飙,而他发泄过后却在马桶上睡着了,梦里他重回校园,人生又重新开始……

主演: 沈腾、马丽、尹正、艾伦

2015年票房排行榜,衝破人民幣10億元的電影共5部。這5部電影分別是「捉妖記」「港囧「夏洛特煩惱」「尋龍訣」「煎餅俠」。其中,「捉妖記」票房24.39億元,更登上大陸影史票房冠軍寶座。


猜你喜欢:
Movie Selected 電影精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