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镖门 The Great Protector


電視劇 鏢门 The Great Protector

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

農曆辛亥,太谷致遠鏢局大鏢頭劉安順一夜間被逐出鏢局,遠走北京創業,卻遭到京城同行排擠。為了開闢新的鏢路,不得不接待女土匪路瑤婷。兩人的關係引來與他已定親的師姐戴戎誤會,師弟李希平趁機霸占了戴戎。同時劉安順與巡警頭子賈克木艱苦周旋,又捲進了革命黨刺殺袁世凱的風波,緊接著路瑤婷被山貓劫持,革命黨人脅迫劉安順為其押運軍火……大清落幕,劉安順的鏢局在京城首屈一指。而在太谷,李希平不甘心一無所有,監守自盜。劉安順廢了李希平的一條腿,卻未料鏢局被人縱火,母親被活活燒死。幕後主使人李希平卻聯合賈克木,誣陷路瑤婷為縱火燒鏢局的匪首。劉安順設計救出路瑤婷,正當二人欲遠走高飛之時,一顆子彈飛來……

主演:霍建华、贾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