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偽装者 The Disguiser 2019


電視劇 偽装者 The Disguiser 2019

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  Best to view in Full Screen.

本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單純的富家少爺明台受訓成為軍統特工,後被發展為中共地下黨,與身兼雙重間諜身份的兄長明樓並肩對抗76號特工總部,共同完成潛伏任務的故事,展現隱秘戰線上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較量。

汪偽政權成立時期,富家少爺明台赴港大讀書的途中,被軍統高官王天風看中並綁架至軍統訓練班,經過艱苦特訓,成為一名優秀的軍統特工。之後明台前往上海展開一系列秘密活動。在“粉碎計劃”中,明台與中共地下黨成員程錦雲聯手,成功爆破汪偽政府運送日軍高官的專列,二人在戰鬥中產生了感情。之後,明台暗殺汪偽高官,刺殺日本間諜,屢立奇功。然而明台在一次次行動中,對國民黨發“國難財”的舉措漸漸心灰意冷,程錦雲發展他成為一名中共地下黨潛伏工作者。為了獲得前方戰場的最終勝利,明台與身份複雜的兄長明樓兄弟同心,啟動“喪鐘敲響”行動,成功用虛假情報迷惑了日軍,為抗戰最終勝利贏得了轉機。

主演:
靳東、胡歌、王凱、王鷗、宋軼、劉敏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