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新世界 New World - 孫紅雷


電視劇 新世界 New World 2020

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  Best to view in Full Screen.

A woman trying to reunite with three childhood friends becomes involved in events that unknowingly connect them all to political corruption.

新中國解放前夕,白紙坊警署小警察徐天(尹昉飾)在追查未婚妻賈小朵被害案件過程中,意外參與到中國共產黨和平解放北平的事業當中。面對動蕩的時局,金海(孫紅雷飾)、鐵林(張魯一飾)和徐天三兄弟所處不同的位置,在親情、愛情,國家利益、個人信仰發生激烈衝突的時候,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選擇,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徐天和共產黨員田丹(萬茜飾)在絕境中相識,使命感讓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徐天選擇在動亂中協助中國共產黨取得了北平的和平解放,迎來了新世界。

主演:孫紅雷、張魯一、尹昉



猜你喜歡:

2018 Top Chinese Drama 收視最高劇集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SE Asia 星, 馬, 泰, 緬

Iberia Passage 英國 - 佛羅里達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