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長江圖 Crosscurrent Trailer 53屆金馬獎


Trailer 電影 長江圖 Crosscurrent 2016

Crosscurrent is a 2016 Chinese drama film directed by Yang Chao. It was selected to compete for the Golden Bear at the 66th 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Wikipedia

《長江圖》Crosscurrent 是楊超執導的一部中國魔幻主義愛情片,是繼《旅程》後他執導的第二部電影長片。秦昊、辛芷蕾、譚凱、鄔立朋主演,李屏賓擔任攝影師。入圍第66屆柏林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1]李屏賓獲得柏林影展傑出藝術成就獎(攝影)。 2016年9月8日在中國上映。 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和最佳音效獎。

劇情
講述高淳和安陸在長江上經歷了一場時空交錯的“魔幻愛情”。主要故事大綱是負責運送貨物的船長高淳依據一本詩集《長江圖》在長江沿岸一路尋找幾年前分了手的安陸,後來安陸被找到了。但是由於祥叔拿走了船上的貨物,導致高淳最後在船上被貨主捅死。


主演: 秦昊、辛芷蕾、谭凯、邬立朋

You May Like:
SE Asia 星, 馬, 泰, 緬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Jewels of the Emirates 阿联酋

Transatlantic Voyage 橫渡大西洋

Turkey - Israel Holy Land 聖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