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領養 The Adoption


電視劇 領養 The Adoption 2016

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  Best to view in Full Screen.

美國舊金山,生活著一位人到中年、單身離異的美籍華人婦女琳達。十三年前,她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娜娜。但天有不測風雲,娜娜患上了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琳達毅然辭去工作,與老父親一起變賣房屋,來到中國尋找娜娜的親生父母,謀求骨髓移植。會說英語的出租車司機劉平凡,帶著兩人開始了在中國的千里奔波。在當地派出所和醫院的幫助下,他們好不容易找到娜娜的親生母親雪梅。功成名就的雪梅排除眾議與女兒相認,但她的骨髓與女兒不匹配。於是他們又找到娜娜的親生父親吳江,並不知道自己有一個女兒的吳江頂住社會和家庭的壓力,使娜娜終於得救。雪梅和吳江都希望從美國養母琳達手裡要回女兒的撫養權,歷經幾起幾落,琳達終於獲得了娜娜的撫養權,同時還收穫了與劉平凡曲折而又真摯的愛情。最後,琳達帶著愛女娜娜登上了飛往舊金山的飛機。 ...

主演:袁詠儀、丁海峰、胡杏兒、濮存昕


猜你喜歡: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 夏威夷

Silk Road 絲綢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