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北平往事 (北平小姐)

電視劇 北平往事 (北平小姐)A Love Before Gone With Wind 2007

《北平往事》A Love Before Gone With Wind(又名:北平小姐),中國電視劇,被譽為中國版的亂世佳人。本劇講述中華民國大陸時期的北平市,抗日戰爭爆發的前後,三個從小一起長大而且親密無間的女孩子(曠美嬌、袁寒雪、桃金梅),她們之間友誼的發展以及她們情竇初開的故事,描寫了在社會的政局變遷與人世間的世態炎涼的背景下成長起來的富家女,從任性嬌縱到獨立勇敢擔負起家庭和社會責任的故事。劇中人物除女主外最後全部死亡,是徹底的大悲劇結局。

1936年的北平,就讀於聖心學堂的曠美嬌(韓雪飾)、袁寒雪(楊若兮飾)和桃金梅(蔡裴琳飾)是三個親密無間、快樂單純的女孩子,她們的友情篤深,平常約定穿一樣的衣服,宛若同胞姐妹一般。春華秋實,少女們情竇初開。美嬌與帥氣的男孩潘安(竇智孔 飾)一見如故,卻不知這場交往隱藏著怎樣的秘密,而她和姐妹們的關係也悄悄發生變化。不久,日本侵華戰爭爆發,美嬌身為國會議員的父親屈服日寇擔當偽政權官員,也釀成了女兒和自己一生的悲劇。出身貧寒的小雪幾經周折,與抗日武裝負責人程亥走上另一條道路。從小受日本間諜養父擺佈的桃金梅一度成為閃亮的明星,可是在家國大義之前依然面臨鄭重的選擇。

女孩們的故事,女人的一生……

主演:韓雪、何冰、楊若兮、竇智孔、蔡裴琳、劉威


猜你喜歡:
South America 巴西 - 智利

SE Asia 星, 馬, 泰, 緬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