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浮出水面 Head Above Water


電視劇 浮出水面 Head Above Water 2017

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  Best to view in Full Screen.

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潜器在三岛市下水试验,实验过程连续遭遇泄密事件。 三岛市国安局接到任务,60天内侦破此案。“坏小子”洪少秋(靳东 饰)和“女汉子”叶晗(韩雨芹 饰)成立专案组,开始了跟敌人的博弈。

办案过程屡屡遭遇意想不到的阻碍,洪少秋和叶晗也因彼此性格、做事方法的迥异而矛盾重重。专案组刚刚成立的第二天,就被D国“间谍王”比目鱼逼入绝境,断掉了一切线索。洪少秋把侦破视角转到了一个把他从小养大的地方---301研究所。在经过了情感与理智的搏斗之后,终于抓出了内鬼,同时,也收获了叶晗的信任。一个叶晗的“运用人”高一天(王梓权 饰)意外出现,给整个侦破带来意想不到的转机,而就在一切都向着光明推进之际,终于发现了隐藏在最深处的“那双眼睛”。

主演:靳東、韩雨芹、王梓权



猜你喜歡:
SE Asia 星, 馬, 泰, 緬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South America 巴西 - 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