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愛情左右 Fit Lover 林嘉欣


電影 愛情左右 Fit Lover 林嘉欣、鄧超、黃渤 2008

A woman (Karena Lam) dates 12 different men in the hope of finding Mr. Right.

當紅電視情感節目主持人聶冰(林嘉欣飾)在年過三十之際突然感到情感上的困惑:她的父母婚姻失敗,母親(叢珊飾)整日嘮嘮叨叨,父親(朱時茂飾)娶了聶冰的小學同學,追求者由愛生恨惡語相向……這一切都讓她疲憊不堪。

某日,聶冰遇到一個奇怪的天使(黃渤飾),天使送給她一輛神奇的汽車,只要每次轉彎時打著左燈向右行,她就會碰到一個不同類型的男子,一共12個類型!這樣的遭遇不可謂不奇特,心懷疑惑的聶冰開始與白馬王子候選人們一一邂逅。滔滔不絕的保險推銷員(古巨基飾)、自戀無比的選秀狂人(蘇有朋飾)、獨斷自大的律師(陸毅飾)、憂鬱內向的藝術家(黃磊飾)……這些男人雖各有各的優點,卻又各有其乖張之處。他們令聶冰難以忍受,幾近崩潰…

主演: 林嘉欣、鄧超、黃渤、範偉、黃磊、蘇有朋、佟大為、黃曉明、陸毅、徐崢


猜你喜歡: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Photography 影藝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