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爆裂刑警 Bullets over Summer


電影 爆裂刑警 Bullets over Summer 1999 吳鎮宇、古天樂、羅蘭

爆裂刑警 Bullets over Summer 是1999年上映的香港電影。葉偉信編劇、導演,吳鎮宇、古天樂、羅蘭主演。

刑警Mike(吳鎮宇 飾)和阿仁(古天樂 飾)是一對拍檔兼好兄弟,兩人一個性格孤僻、沉默寡言,一個玩世不恭、憤世嫉俗,均不得上司賞識。為了緝捕劫匪“毒龍”一夥,兩人在獨居老人四婆(羅蘭 飾)家中佈置了監控裝置。期間,孤兒院長大的Mike結識了被男友遺棄的孕婦Jennifer(林美貞 飾),表示願做孩子的父親,而阿仁也結識靚妹阿Yen(鄭雪兒 飾)。

不久,Mike知曉自己身染絕症,來日已經不多,為了Jennifer以後的生活,他與“毒龍”私下進行交易獲得鉅款。同時,不忘職責的他又將“毒龍”的行踪通知阿仁,並與之一起同“毒龍”展開搏殺。

第19屆 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提名 吳鎮宇, 獲獎最佳女主角 羅蘭

主演: 吳鎮宇、古天樂、羅蘭

猜你喜歡:
Photography 影藝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