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海棠依旧 白玉蘭最佳中國電視劇獎


電視劇 海棠依旧 2016 <2017 白玉蘭最佳中國電視劇獎>


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

《海棠依旧》是河北电影制片厂及北京金璇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由陈力执导,孙维民等人共同主演。该剧根据周恩来的侄女周秉德的回忆录《我的伯父周恩来》一书改编而成,讲述了周恩来从北平和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直至逝世的故事。

该剧根据周秉德创作的《我的伯父周恩来》一书改编而成,讲述从新中国成立到周总理逝世期间,周总理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事迹,生动呈现周总理以中华崛起为己任,为国家操劳、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壮丽一生。


主演:孙维民 、唐国强 、王伍福

猜你喜歡:

The Rhine Gateway 荷蘭 - 瑞士

South America 巴西 - 智利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19th Tripod Awards 中國華鼎獎 電視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