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情敌蜜月 The Honey Enemy


電影 情敌蜜月 The Honey Enemy 2015

电影讲述的是两位配对专家假扮情侣,在执行一次拆散富豪千金任务中,却偏偏情逢敌手,在蜜月旅行中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最后谈情说爱的浪漫喜剧故事。

夏小雨(张雨绮饰)是婚恋网站的高级配对顾问,一直怀着对婚姻的憧憬,她和男友许默(霍建华饰)的婚姻匹配指数高达到98%,根据数据,二人极有可能白头偕老。但突然一天,夏小雨得知了许默与富豪千金叶静斯(施予斐飾)即將成婚的噩耗。

婚戀網站公CEO周雲楓(權相佑饰)作风纨绔花心,与夏小雨的匹配指数只有3%,但由于资金链断裂,希望得到叶父注资的他,和夏小雨组成“假扮情侣”,“各怀鬼胎”登上豪华邮轮企图拆散许默和叶静斯。经过一连串的假戏真情过后,当游轮停靠在风景如画的济州岛后,四个人的关系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主演: 张雨绮、霍建华、施予斐

You May Like: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Jewels of the Emirates 阿联酋

Transatlantic Voyage 橫渡大西洋

Turkey - Israel Holy Land 聖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