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特務迷城 21屆金像獎 成龍


電影 特務迷城 The Accidental Spy 2001 21屆金像獎 成龍、徐若瑄

《特務迷城》The Accidental Spy 乃動作巨星成龍於2001年主演的電影, 導演為陳德森。此片特意於南韓和土耳其取景。

健身器材店營業員小北(成龍飾),從小習武,並且有奇異預感能力,夢想有一天成為特務。小北憑著預感及敏捷的身手,把打劫銀行劫匪當場逮捕,成為報紙的頭條人物。私家偵探從報紙的報導,得悉小北是一名孤兒,可能是他一名韓國客人朴元正失散多年的兒子,遂帶小北前往去見朴元正的律師,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小北決定跟隨律師前往韓國去尋找身世之謎。

小北在醫院會見已奄奄一息的朴元正,隨即過世,小北遇上美國某週刊女記者福喜(金玟飾),從她口中,小北知悉朴氏夫婦本為著名的雙重特務,驚喜交集。朴臨終前,留給小北一條鎖匙,他一直佩帶的十字架,及要求小北把骨灰灑在其妻墓地的遺言。在福喜的幫助下,小北從韓國到土耳其,果然找到一筆鉅款。小北意氣風發,過著豪華奢侈的生活,還邂逅一名神秘女子(徐若瑄飾)。正當小北得意忘形之際,一連串莫名其妙的襲擊,令小北意識到因為認識此神秘女子後,身邊其實危機四伏。尋親、遺囑、鉅款,簡單的表象下,另有更複雜的內情,憑著敏銳觸覺及過人身手,小北發現自己所經歷的一切,竟與美國政府科學部失竊的炭疽菌有關……


主演: 成龍、徐若瑄

You May Like: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Jewels of the Emirates 阿联酋

Transatlantic Voyage 橫渡大西洋

Turkey - Israel Holy Land 聖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