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再說一次我愛你All About Love(粤)


電影 再說一次我愛你 All About Love 劉德華、蔡卓妍、楊采妮 (粤)

歡迎訂閱, 留言和分享!多謝!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

故事是講述紫晴(蔡卓妍 飾演)為高醫生(劉德華 分飾)的太太,一次車禍意外中不幸身亡,令高醫生改變了一生,因不捨前妻的愛及無比的­自責,令高醫生活在痛苦之中,每天過著失落及枯燥的生活。謝婉森(楊采妮 飾演)為髮形師Derek(劉德華 分飾)的太太,是首位進行心臟移植手術的心臟病患者,因紫晴身亡後捐出心臟令她獲得新­生。本著自已不健康的身體及自卑的心態,謝婉森總是對不停為她付出的丈夫疑神疑鬼,終­令Derek忍受不了之下陪同朋友飛住日本。

兩年後,高醫生在一次車禍中重遇婉森,但是同時之間也得知聶醫生(黃秋生 飾演)告知婉森心臟再出現問題的病情和婉森將會死亡的事實。高醫生得悉後決定扮演De­rek陪同婉森過最後的日子,為紫晴做最後一點事,盡最後一點的心意及付出最後的一點­愛......


主演 : 劉德華、蔡卓妍、楊采妮

猜你喜欢:
Movie Selected 電影精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