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教我如何不想她 1963 葛蘭、 雷震


電影 教我如何不想她 1963 葛蘭、 雷震

歡迎訂閱, 留言和分享!多謝!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

李美心与杜子平是一对同在小歌舞团工作的爱侣。平为了前途,抛下以身相许的心,远 赴日本学艺。心悲痛之余,加入了一旅行歌舞团,寄情事业。团长金石鸣赏识心,欲培养她­成为台柱。歌舞团载誉归来,心亦走红,却发现怀了平的孩子。鸣为了歌 舞团与心的声誉,与心结婚。平学成回来,与心重遇,且同台演出。平欲再续前缘,心感念­鸣的恩情,多番拒绝,最后在台上演出时,不堪平的纠缠,从升降板上失足堕下,香消玉殒­,心的首本名曲 “教我如何不想她” 从此成为绝唱。

葛兰 (饰李美心), 雷震 (饰杜子平), 乔宏 (饰团长金石鸣), 王莱 (饰林丽娟), 麦玲 (饰朱凤), 刘小慧 (饰小喇叭), 吴家骧 (饰剧务), 刘恩甲 (饰歌舞团演员), 蒋光超 (饰经纪人老赵),etc 。

名曲“教我如何不想她” - 作者 刘半农

天上飘着些微云
地上吹着些微风
啊!
微风吹动了我的头发
教我如何不想她
月亮恋爱着海洋
海洋恋爱着月光
啊!这般蜜也似的银夜
教我如何不想她
水面落花慢慢流
水底鱼儿慢慢游

燕子你说些什么话
教我如何不想她
枯树在冷风里摇
野火在暮色中烧

西天还有些儿残霞
教我如何不想她。


主演 : 葛兰 、雷震 、乔宏 、王莱、麦玲 、李琳琳 、蒋光超

猜你喜欢:
Movie Selected 電影精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